瑞士男子死後轉世成鸚鵡與妻子再相聚! 真有輪迴?(視頻)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著名人類學家馬里奧博士的研究,證實「生死輪迴、善惡報應絕對存在」。馬里奧博士是研究人類輪迴學的專家,他的研究已經肯定輪迴是存在的。

他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發掘出別人前生的事蹟。他在十多年前便發現此事,近年來這類案例逐漸增加了。以下是他研究的一千多個案例中,一個有趣的輪迴再生的實證。而這個實證也曾刊登於美國雜誌:世界新聞周報(Weekly World News)。

全文如影片中所示,瑞士的一位大學女教授蘭茜絲•史貝克(France Speck),四十九歲時丈夫艾米•斯佩克(Emil Speck)去世。不久後,她郵購了一隻鸚鵡,這鸚鵡是她丈夫艾米逝世那天出生的,而且自稱為艾米,能說出五月二十五日是他們的結婚日子。

詳情請看如下視頻: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myTea 德國草本茶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