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航空展 空客簽史上最大訂單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訊】兩年一度的迪拜航空展正在阿聯酋的迪拜國際機場舉行。週三,美國一家投資公司與空中客車公司簽下了430架的飛機訂單,成爲史上規模最大的訂單。同時,美國波音公司也和迪拜航空簽下了270億美元的訂單。

空客首席客戶運營官John Leahy:「應該是495億美元,很遺憾他們沒有支付這個價錢,所以實際價格會低一些。」

儘管Indigo Partners創始人比爾•弗蘭克在討價還價中壓低了空客飛機的價格,但430架客機的史上最大飛機訂單,讓空中客車公司今年的銷售量超過波音。

這430架飛機將提供給Indigo Partners投資的四家航空公司,即維茲航空,邊疆航空,捷聰航空和墨西哥沃拉里斯航空。

不過,波音公司在這次的航展上也毫不示弱,與迪拜航空簽下了270億美元的飛機訂單。

迪拜航空公司董事長bin Saeed al-Maktoum:「迪拜航空與迪拜市一樣,代表著雄心和成功,爲了支持這份雄心,我們今天宣佈一項價值270億美元的訂單,訂購225架波音737寬體客機的8、9和10系列。」

此外,阿聯酋航空也宣佈訂購40架波音787-10客機,總價值達151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韓旭、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