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西安恆安置業職工拉橫幅抗議強拆

11月8號,陝西西安恆安置業有限公司占地兩畝多的店場,被曲江管委會僱傭的人員暴力強拆,公司員工遭綁架並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數小時。13號,該公司的數十名職工,到西安市信訪接待中心外打橫幅請願,要求緝拿凶手,追究官員和包庇犯罪份子的公安人員的法律責任。

2. 上海維權人士魏勤舉牌揭露黑監獄

上海維權人士魏勤日前上街舉牌揭露黑監獄,並要求「終結一黨專政」。據了解,她在中共19大期間被關黑監獄33天,之前,還曾被關過13次黑監獄,累計被關押306天。

3. 大陸異見人士楊紹政遭貴州大學停課

貴州大學經濟學院教師、異見人士楊紹政,11月14號遭學校停止授課資格,但沒有被告知停課原因。楊紹政自己估計,被停課可能與言論有關。因為在此之前,他曾兩次被貴州省公安廳約談,對方明確警告他,在十九大期間要「閉嘴」,但被他拒絕。

4. 徐琳會見律師表示將坐牢視為工作

廣東維權人士、詞曲作者徐琳,自9月26號被捕後,11月13號首次會見律師。他的律師藺其磊在會見後發布消息說,徐琳精神狀態很好,並堅守自己的信念,還表示將「坐牢」視為他的一項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