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逾30車連環撞 多車燒剩殼 至少釀39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11月15日早上8點左右,安徽高速上,發生30餘輛車連環相撞事故,至少4輛車起火,直到上午逾10點半,現場火勢才得以控制。由于死傷人數不斷翻新,具體數字有待最後核實。

据阜阳公安交警在线最新消息,目前,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名伤者现在医院救治,其中伤势较重11人(两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當地公安部門下午4時14分通報最新傷亡數字,18人死亡、21名傷者送院搶救,其中11人重傷。
另網上流傳短片可見,現場有人被燒成白骨。當局暫時沒有回應。

安徽省消防總隊官方微博此前稱,11月15日7時50分,阜陽公安消防支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位於潁上服務區G63高速往合肥方向194-192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據稱,10時38分,現場火勢才撲滅,截止11時已救出17人。

據現場反饋,連環交通事故造成交通堵塞3-4公里,30餘輛車連環相撞,有一處着火點,至少4輛車起火,包括:2輛客車、1輛物流車、1輛水泥槽罐車。

從網友拍到的照片顯示,現場車輛燃起大火,濃煙滾滾,有小轎車夾在兩輛貨車中間,被完全擠變形。有傷者被抬到路面,還有疑似是死者被蓋上布。


15日早上8點左右,安徽高速發生30餘輛車連環相撞,至少4輛車起火。(視頻截圖)

受事故及車流量大共同影響,事故路段雙向車輛暫時無法通行,阜陽往合肥方向的車輛從潁上分流下道,淮南往阜陽方向的車輛從毛集分流下道。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