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稅改法預計通過 奧氏醫保部分廢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美國共和黨領導人14日確認,參議院稅改法案廢除奧巴馬醫保的個別條例,而且參議院擁有足夠的投票通過這一法案。

11月13日,川普總統從大洋彼岸發推文指示,稅改法案應加進廢除奧氏醫保一項。參議員保羅(Rand Paul)、柯頓(Tom Cotton)和克魯茲(Ted Cruz)都表示支持推動這一提議。

14日,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ell McConnell)宣布,共和黨議員認為加進這一項很有幫助,他們很樂觀。他還說,參議院財政委員會(Senate Finance Committee)顯然也贊成這一意見。

參議院多數黨黨鞭(Senate Majority Whip)科寧(John Cornyn)和 參議員圖恩(John Thune)也都確認,稅改法案將包含這項規定。

圖恩說,該法案旨在穩定奧巴馬醫保市場,資助保險公司兩年的關鍵付款,以便各州在變更奧氏醫保時擁有更多靈活性。

他表示,廢除奧氏醫保後所節省的錢,將以減免中等收入稅的形式分配。

圖恩還稱,該法案在參議院獲得50票,已經足夠在國會通過了。

據國會預算辦公室( 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分析,廢除奧氏醫保的相關條款後,來年可以省出300-400億美元,這些錢可用來進一步降低個人和企業稅。

科寧在聲明中表示,省出的錢用於減稅計劃,可以保護那些買不起醫保的勞工家庭,使他們不會按照奧巴馬醫保制度遭受罰款。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