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蠶食鯨吞 中共花大錢對台灣滲透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台灣此前發生黑幫組織毆打台大學生造成濺血事件,引發社會開始關注中共外圍組織在台灣的活動情況。台商受害聯盟理事長表示,中共花大錢對台進行滲透、統戰,比發動真正的戰爭更厲害。

台大學生「濺血事件」,引發了各界譴責台灣黑幫和黑幫背後的中共勢力破壞台灣的自由民主。

台灣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邱垂亮對《大紀元》說,中共在台灣的滲透無孔不入,黑幫只是一部分,馬英九政府開放時期,中國大陸跑過來大批的人,很多就是到台灣準備各種滲透工作,防不勝防,比黑道還要厲害。

台灣立法委員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尤其是台大事件之後,包括連我們自己的國會,都還蠻熱烈討論這個問題,因為如果按照現有的人民團體法,它(中共)的確是有集會結社的自由,所以台灣現行的法律,只能依照犯罪相關的法律去約制,它(中共)如果要宣揚它的理念,宣揚統一促進中國統一的理念,其實台灣本來就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坦白說,我們不能做思想控制。」

台灣立法委員谷辣斯.尤達卡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官方代表在過去這幾年,大量的來到台灣,用相對比較柔軟的手段跟身段,去拉攏人民,也跟原住民的民意代表接觸。

谷辣斯.尤達卡:「像我自己親身經歷的,就是透過中國在其它地(區)的轉投資的媒體接觸我,接觸我之後呢,就告訴我說,如果我願意的話,國台辦的主任想要跟我見面,但是他接觸我的手段是,他可以報導我或者是報導原住民。」

台商受害聯盟理事長高為邦認為,中共武力攻打台灣的機率並不大。不過,中共花大錢對台進行滲透、統戰,比發動真正戰爭更厲害。中共利用兩岸自由往來,可以輕易控制在大陸經商的台灣人。中共媒體更是進駐台灣,扶持台灣的親共勢力。

台商受害聯盟理事長高維邦:「因為它現在內部頭痛的事情已經夠多了,既使打了或者佔領了,對它來講都是個頭痛的問題,而且對它這個『大國崛起』的形象也有損,所以我基本上認為,它不會用武力打台灣。但是呢,它(中共)一樣會製造很多的問題來分化台灣。」

高維邦發現,最近在台灣的社交媒體,有人發表文章,宣稱有資料證明「9•11」事件是美國自導自演的,為的是製造攻打中東、奪取石油的藉口。高維邦指出,製造這種荒唐不實的假新聞,目的就是為了醜化美國,挑動台美關係。

之前臉書瘋傳立法委員柯建銘的親叔叔寫信罵蔡英文,但事實上他叔叔已經過世三十年,這些製造藍綠仇恨的假新聞越來越多。據報導,有知情官員透露,相關部門比對反查這類訊息的來源,幾乎都是從微信、微博傳出,且絕大多數這類網站都是中國公司。加上不少台灣民眾同時使用多種通訊軟體,讓這些謠言迅速散佈。

高維邦:「有些人會說,雖然是假新聞但寫的內容是正確的,他已經思想轉變,認為中國統治台灣也沒有什麼不好啊,這個就是目地達到了。這個東西是它(中共)不必付出任何代價,至少讓你獨派討厭統派,藍的討厭綠派,大家互鬥,你提出好的政策,我拉你後腿,就是互鬥,這樣子對它(中共)來講最有利。」

高維邦表示,雖然台灣政府也驚覺中共滲透的嚴重性,也打算要立「反滲透法」,但當前國民意識並不是那麼強,且多數台灣人還不了解中共究竟有多麼邪惡。

中共十九大黨代表、台灣長大的盧麗安加入共產黨後,陸續有兩名北京大學就讀的台籍學生聲稱要跟隨。

對此,一位來自中國河南的交換學生伊洛人投書《蘋果日報》說,這些人能在中國平步青雲,超越大部分能力更強的中國人的靠山,實際上是台灣獨立運動。換句話說,他們是消費台灣換取個人利益。作者最後還建議,「台灣人應該明白即使為了更多的統戰紅利,也要儘可能減少中國在對外貿易當中所佔比例,加強軍事抵抗和反制能力,維護與美日友邦的聯盟共同打擊獨裁者的野心。」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