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公共衛生年會 曝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2017美國公共衛生協會(APHA)年會暨博覽會,11月4號至8號在亞特蘭大舉行。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COHRC)參加了此次會議,並以展覽、專題報告和紀錄片等方式,披露中共持續17年按需強摘良心犯器官進行移植的群體滅絕罪行,引發關注。

美國公共衛生協會年會暨博覽會是全球最大的公共衛生專業會議,連日來,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的展位成為博覽會的熱點之一,人們在此了解並討論如何制止發生在中國的群體滅絕,帶走了4,000多份資料和DVD光盤。

在7號的人權研討會上,有關人士介紹了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發現。8號,在協會的全球公共健康電影節上放映了該研究中心的調查紀錄片《醫療大屠殺──掩藏在中國器官移植業的群體滅絕》。

觀眾紛紛在超過播放時限後要求繼續播放該片、索要影片DVD光盤,並表示這是在電影節上看過的最重要的影片。

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負責人葛麗絲(Grace Yin)表示,人們一直以為美國是全球最大的器官移植國,而他們歷時10年的研究發現,2000年之後的短短六、七年間,器官捐獻極少的中國卻躍居真正的器官移植量最大的國家。

該研究中心製作的記錄片中有多位受訪者,其中包括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以及資深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他們三人在去年6月22號共同發布了一份有關中共活摘器官,長達680頁的鐵證報告。

資深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視頻):「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有500張病床,實際上現在更多,500張專用的移植病床,他們在內部通報中多次稱其床位使用率高達131%,那意味著,按20到30天的住院期計算,他們每年做移植多達5000例以上。」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視頻):「針對公布的移植數量,我們進行了各種交叉驗證,包括醫護人員、床位數量、發表的研究論文、媒體報導以及免疫抑制劑的購買量等等,用一切可能的方式進行交叉驗證,這些交叉驗證都指向一致的畫面,就北大人民醫院這個案例來說,(肝移植中心主任)朱繼業所說的一年4000例肝腎移植是真實的。」

葛麗絲指出,這些例子表明,中共官方宣稱的每年1萬例的全國總移植量,僅僅幾家醫院的移植量就可以輕鬆超過。

2007年有超過1000家醫院向中共衛生部申請繼續器官移植的許可證,葛麗絲表示,基於衛生部對移植中心維持資質的最低床位要求,研究中心估算出169家獲准移植醫院的約7萬例的最低年移植容量理論值,並對這些數據進行了系統發掘、分析、驗證了中國移植系統的規模。

大衛‧麥塔斯說,他們估算中國每年的移植量已接近10萬例。

葛麗絲還表示,中共高調承認使用的死囚器官只占移植器官來源的零頭,中共按需殺戮並強摘的良心犯器官,才是中國龐大移植產業的主要器官來源。

伊森‧葛特曼(視頻):「1999年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自文化大革命以來中共發動的最大規模的迫害運動,中國的器官移植也從2000年、2001年開始暴漲,我們看到移植數量與日俱增。」

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的研究顯示,中共將器官移植作為國家戰略,持續納入國家「五年計劃」,移植中心普遍從國家重點項目、軍隊和地方各級政府獲取大量器官移植的相關項目和資金支持。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視頻):「中國,據我所知,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由政府運作產業化項目,虐殺自己的人民並出售他們的器官的國家。運作至今,每年營收90到100億美元,這一產業化的器官移植已經遍佈中國,這是巨大的搖錢樹,大量醫院將器官移植作為其經濟支柱。」

大會期間,與會者對中國活摘器官研究中心表達謝意,100多位來賓留下聯繫方式,他們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信息和深入報告。

編輯/陳潔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