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曝虐童醜聞:用針扎掐下體擰私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上海攜程虐童事件爆發後,引起外界對中國大陸幼兒園中的幼童遭工作人員虐待現象的密切關注。日前,北京一所幼兒園被曝虐童長達1年,而且手段十分惡劣,孩子不僅被拳打腳踢、扇臉扎針,甚至私處亦遭猥褻。

中國大陸微信公眾號「指尖地球儀」11月13日發文爆料稱,北京金色搖籃幼兒園亦莊園工作人員虐打幼兒事件從今年10月起陸續被家長發現,受害幼兒眾多。

據爆料,有家長發現自己孩子身上有可疑傷痕後,經過反覆和自己的孩子溝通,又於其他家長交流核實情況,得知了孩子們在幼兒園中遭受「教師」的虐打,手段相當殘忍惡劣。

孩子們說,他們被懲罰的方式包括:揪耳朵、擰耳朵、掐眼睛、掐鼻子、掐嘴、掐身體、用拳頭擊打頭頂、前額,咬孩子、打後背、扇臉、針扎、用鐵錘砸手、砸後背、用拳頭搥肚子、用腳踹肚子、頭撞牆、掄起來打、單獨關小黑屋(衛生間、輪滑教室)以及關在教室門外,往地上摔、拳打腳踢、不讓上廁所、不讓吃飯、引導孩子快吃、少吃飯、午睡期間不讓蓋被子等。

此外,還有部分男孩子的下體被工作人員親、摸、按、打、掐,屁股蛋蛋被掐、肛門被捅,女孩子也有被掐、擰私處等情況發生。

據稱,該幼兒園的「老師們」還威脅恐嚇幼小的孩子們,說有望遠鏡,不管孩子們在家裡做什麼、說什麼,老師都能看見、聽見,不許孩子把被打的事告訴爸爸媽媽,否則就又會被打。

驚悉自己的孩子遭幼兒園工作人員虐打猥褻後,家長們到涉事幼兒園討說法時,涉事老師矢口否認,園方也以沒有閉路電視為由推搪,拒絕承認老師有虐童行為。

在與園方協商失敗後,一眾家長聯名上報通州區教委並向公安機關報案。

另據陸媒《新京報快》報導,近日有孩子在北京金色搖籃幼兒園上學的家長在微信群中反映,自己孩子在幼兒園內曾被老師打肚子、打頭、打嘴。

此外,還有家長向陸媒提供了一段視頻,一名小女孩告訴家長,學校里老師曾經用針扎過自己的手、腳和頭部,還打過身體、頭部,「打過肚子,想吐」。

上述虐童消息在網路上被曝光後,北京金色搖籃教育集團11月14日上午發布聲明稱,涉事的兩位老師正在接受公安機關和主管部門的調查,目前尚無結論。

當天下午,相關派出所向陸媒證實,該幼兒園的涉事老師已被拘留。
  
據公開的資訊,涉事幼兒園位於通州區馬駒橋鎮,是北京金色搖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幼兒園,於2010年正式招生辦學。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