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上演空中驚魂 客機失火緊急降落(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4日訊】中國南方航空一架客機再度上演空中驚魂。這架編號CZ6406的客機從江蘇南京起飛前往廣西桂林時,突然在空中報火警急降湖南長沙。一位旅客稱,由於客機急降長沙,「落地重着陸,機尾擦地,釋放逃生滑梯,有人受傷」。

11月13日,南方航空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11日晚間,南航CZ6406航班(南京-桂林)在飛行過程中,機組發現貨艙火警燈亮,為確保飛行安全,飛機於21:56緊急降落長沙機場。

南航資料顯示,CZ6406於11下午4時10分從吉林長春機場起飛,於晚上7時14分降落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後,7時59分起飛前往桂林,但在晚9時35分,機組人員發現貨艙火警燈亮起,機師決定急降長沙,並在長沙上空盤旋「放油」後,于9時56分安全降落長沙黃花國際機場。

一位旅客稱,客機在貨艙失火觸發火警,緊急備降長沙並在跑道上執行緊急撤離。由於客機急降長沙,「落地重着陸,機尾擦地,釋放逃生滑梯,有人受傷」。

不過相關說法未獲機場及航空公司方面證實。但客機緊急降落時的視頻,已經在網上流傳。

南航微博消息稱,當時航班上的151名旅客經滑梯撤離,其中1人撤離時腳踝受傷,經檢查無大礙。飛機經初步檢查確認未發現明火,有關情況正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