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退伍軍人就業 紐約撥款480萬美元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老兵節剛過,週一,紐約州長庫默宣布,撥款480萬美元,幫助退伍軍人創業或重返校園,請看報導。

庫默(Andrew Cuomo)宣布,將與紐約大學坦登工程學院(New York University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合作,在布魯克林區日落公園的工業城,為退伍軍人開設全新的課程(New Veterans Future Lab)。課程和教室將提供包括辦公桌、會議室、創業導師等設施和資源。

這個項目,預期每年能容納15家企業,並提供大約50個就業機會。

另外,坦登工學院還推出全額獎學金的碩士學位課程,命名為「通往坦登之橋」(A Bridge to Tandon),只要是退伍軍人,即可申請。

詳情可到網站查詢:https://goo.gl/mR6wn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