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13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您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跨足打車事業 日本軟體銀行入股Uber

打車服務Uber宣布,日本軟體銀行已經確定將投資Uber,初期先購買約10億美元的股權,再繼續收購其它股份,預計目標持股14%,總投資額可能達100億美元。

2. OPEC:明年市場需求增加 油價再上揚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今年10月的原油產量為每天3259萬桶,比9月份減少了15萬桶。預計明年國際市場需求將提高到每天3342萬桶,供不應求,可能促使油價持續上揚。

3. 政治利空交戰 英鎊或維持5週貶勢

英鎊兌美元匯率連日走貶,週一逼近1.31美元。分析師指出,英國脫歐陷入瓶頸,未來與歐盟的貿易關係不明朗;加上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可能下台,未來5週內,英鎊仍將維持貶值局勢。

4. 加拿大通信市場仍熱 新增用戶超預期

加拿大三大移動通信公司公佈,今年第三季度新增的用戶人數超過36.1萬人,高於市場預期。其中以Rogers新增了12.9萬人最多,BCE增加11.7萬人,Telus則增加11.5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