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叫車服務公司Uber表示,已經針對日本軟體銀行入股Uber達成協議,將有助於刺激Uber在科技業的投資,以及在國內外的持續擴張。Uber計劃2019年首次公開募股。

2.玩具大廠孩之寶已經向美泰爾公司提出了潛在收購要約。生產芭比娃娃和美國女孩娃娃的美泰爾,目前市值為50億美元,擁有Nerf、變形金剛和My Little Pony等品牌的孩之寶,市值大約110億美元。

3.韓國文化觀光研究院指出,來韓國觀看韓流演唱會、體驗民俗文化慶典的韓流遊客當中,74.8%是日本人,其次是中國人18.4%。其中女性占87.0%,遠高於男性的13.0%。因此,有必要針對女性開發韓流產品和制定行銷方案。

4.日本10月的生產者物價指數,年增率大幅上升3.4%,超過預期的3.1%,連續10個月成長。分析師認為,如果漲勢可以持續,終端商品價格將有上漲壓力,可望為日本通漲增添動力。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