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親子園再曝虐童新視頻 三職員捆綁一幼童(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2日訊】中國上海攜程親子園的「虐童」視頻曝光以來,引發海內外華語圈輿論的強烈反響。之前被曝光的虐童事實主要有推撞、餵食芥末、往孩子臉上嘴裡噴消毒水等惡行,最新曝光的一段視頻,則出現了工作人員把孩子捆綁在椅子上任其掙扎的畫面,再次引爆公眾的強烈譴責。

日前,在網路上最新曝光的有關攜程親子園虐童的視頻顯示,在上課的過程中,坐在最末端的一個小男孩因為比較好動,沒有規規矩矩坐在座位上,結果被三名工作人員強行按在小椅子上,用一條類似長圍巾的東西捆綁在椅子上。

小男孩被綁後一直在掙扎,但現場的幾名成年人都視若無睹。從這些員工的表現來看,這種行為應該是司空見慣的,現場沒有任何一個工作人員表現出猶豫或不安。

相關視頻:

據公開的資訊,這間托兒所是中國一個名為「攜程」的旅遊公司為內部員工家庭提供的附設托兒所機構。11月3日,有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身上有不明傷痕到該公司的人資部門投訴,並於於11月6日調閱所內監視器後,才將該托兒所的虐童事件踢爆。

此前已曝光的視頻片段中出現該所職員虐童的惡行包括:將一個女童的書包奪走、狠扔在地,然後動手把孩子推倒跌撞到桌角;給孩子餵食刺激性很強的所謂「芥末」作為懲罰,結果孩子被刺激得張大嘴大哭;還有網傳該所職員用消毒水洗幼童的臉;不讓小孩吃飯;不替腹瀉多次的小孩換尿布;餵食安眠藥;天氣寒冷時把女孩褲子扒光罰站等等。

「我後來跑去看了影片,只看2個半小時就看不下去了。女兒只有17個半月大,職員餵了芥末害她1小時拉了6次、還不幫她換尿布…」一位孩子的母親悲憤指控這些惡行時,激動得全身發抖,甚至站立不穩。

一位王姓家長接受陸媒的採訪時說:「就隨機挑了一天的監控(視頻),但結果令人震驚。」

虐童事件被踢爆後,親子園的家長紛紛帶小孩到醫院就診檢查,有些小孩發現了皮外傷;一些孩子出現咳嗽、肚痾等毛病;甚至有兒童被確診患上了「創傷後應激障礙」的心理精神問題。

曾有1名涉事職員在家長會上下跪道歉,但現場情緒激動的家長們不肯原諒,一度上前踢打該職員。家長向托兒所要求追討學費,並不排除打官司追究當事人責任。

目前4名涉事職員包括所長、老師、保育員及清潔員已被解僱。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監護、看護人罪」而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

攜程親子園虐待幼童視頻在網上傳開後,引發中國網友的強烈義憤,紛紛譴責虐童的工作人員,「有精神病嗎?」、「應該追究法律責任。」「這樣的畜生幼師、就算下跪也不能原諒」、「對比日本托兒所類似案件,逼小孩吃芥末的老師被判刑1年2個月喔。」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