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之都 意大利旅遊局紐約開講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說到去意大利,當然不會錯過佛羅倫薩和威尼斯,不過那裡其實還有很多文化寶藏。在紐約的一場說明會上,讓不少華人朋友對意大利有了進一步了解。

看過《神奇女俠》的觀眾,肯定會對「天堂島」的場景留下印象,原來這裡是意大利的馬泰拉(Matera)古城。

意大利國家旅遊局主任Caterina Orlando:「意大利的城市—馬泰拉,將成為2019年歐洲文化之都,這是一個獨特的目的地,我們渴望向大家分享。」

意大利國家旅遊局市場主任Francesco Brazzini:「很多人去意大利只去佛羅倫薩、威尼斯,其實有更多可以玩的。」

意大利國家旅遊局主任Caterina Orlando:「我們想推廣意大利的藝術、文化、傳統,在意大利,每走20-30英里,都充滿驚喜,等著您來發掘。」

意大利——作為文藝復興的發源地,是藝術家們嚮往的旅行目的地。

紐約時裝設計師Susan Jina Lee:「在時裝設計上,大自然和建築是靈感的源泉,這次的講解真是無與倫比,我終有一天一定要去意大利。」

旅遊業工作者林夢露:「我很想了解各種的博物館,了解關於歷史、聖經等的故事,很想去參觀。」

曾經旅居瑞士的Sharon對意大利留下深刻印象。

旅遊業工作者Sharon Chan:「一直在瑞士,突然跑去意大利,你會發現意大利人都是帥哥美女,女士們的裙子,從頭到腳都很好看,配色也好看,還是意大利的美食,嗯,媽媽咪呀!」

主辦方希望通過這樣的說明會,讓紐約民眾了解意大利的風情,前去旅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