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房子冷冰冰?紐約州提供免費節能方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隨著秋冬的來臨,大家也紛紛開起了暖氣。如果告訴您,有一個免費的方案,可以把暖氣、電費都減少20-30%,會不會很心動呢?帶您了解。

每到冬天,無論開多大暖氣還是很冷嗎?很可能是房子的保溫棉老化,冷空氣透過空隙進入房子了。

紐約節能服務中心高級項目經理Jack Yo:「老人家,小孩子在家裡容易感冒,自己不知道,其實是因為有涼風從牆或者門裡進來。」

紐約州能源研究與發展機構(New York State Ener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發起了「綠色紐約」活動,幫助所有低收入家庭免費設計節能方案。

紐約節能服務中心經理Savanna Luo:「首先是整體的房屋檢測,包括暖氣系統、房屋的保溫隔熱。再進行整體房屋的保溫設計和安裝,達到房屋冬暖夏涼,節省開支的這個目的。」

這種隔熱材料為紐約州政府部門專用,市面上沒有購買途徑。

紐約節能服務中心高級項目經理Jack Yo:「從隔熱效果來講,這個一英吋的熱阻有34R,這邊的一英吋的隔熱效果,就是我們一般家裡的、簡易隔熱棉,大概在他的一半,所以這個隔熱效果在它的兩倍。」

居住在紐約市的皇后區、布朗士、曼哈頓以及布魯克林,就可以申請服務。

紐約節能服務中心經理Savanna Luo:「低收入家庭是全免費的,如果是中高收入家庭的話,會得到部分減免。」

更多信息,可以向紐約節能服務中心查詢。

電話:646-751-812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紐約節能服務中心
電話:646-751-8125
地址:36-09 Main St. #201, Flushing NY, 1135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