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奧運商機 東京酒店業 掀跨國投資潮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日本即將在2020年舉辦東京奧運,外國旅客將大量增加。看好奧運商機,許多業者紛紛前往日本投資酒店,請看本台東京記者的報導。

主打女性,日本飯店品牌,座落東京羽田機場附近,針對國內外旅客,配備日文、英文、中文服務,並且主打女性牌,包括有機天然食材的早餐,限定月間瑜伽教室,共12層120間房,而且還找來強而有力的泰國最大零售業投資。

泰國最大零售業執行董事Suthilaksh Chirathivat:「我相信旅遊業在這裡將帶給日本持續繁榮,飯店生意會繼續擴大,以服務更多外國遊客以及本地人。尚泰集團想要加入這股繁榮經濟,同時成為一個投資者,鼓勵更多泰國同胞,來體驗日本道地的文化。」

日本近年觀光人口急速成長,根據日本觀光局統計,2016年赴日觀光已經突破2400萬人次,2017年到8月底為止,也已經超過1800萬人次,日本官方喊出,2020東京奧運年,外國旅客人數要拚四千萬名、總消費額希望達到八兆日圓。

Felice公司社長大森:「此外,明年三月,打上公司標誌的酒店,也將在東京的赤坂和大阪的心齋橋開業」

根據東京一家不動產服務商的調查顯示,到2020年,東京旅館客房預料將增加25.6%,約2.5萬間。大阪可能增加34.9%,約1.8萬間,整體統計下來,日本8大主要城市的旅館客房合計將新增約6萬間,成長26%。看好奧運商機,業者積極搶灘。

新唐人日本記者金子、小松、簡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