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機輪故障 英廉航機頭剷地迫降北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1日訊】英國廉航「弗萊比航空」(Flybe)航空公司一架客機,週五(10日)因前機輪技術故障,緊急迫降到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所幸,除一名乘客手部輕傷外,其餘50多人均未受傷。

11月10日11時20分,編號為BE331的龐巴迪Q-400型飛機,由貝爾法斯特市機場(George Best Belfast City Airport)起飛,準備前往蘇格蘭因弗內斯(Inverness)。但升空15分鐘後,因技術故障所以要轉飛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Belfast International Airport)。

客機在機場上空盤旋以耗掉燃料,約兩小時後於下午1時43分在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緊急降落。

從上傳到社交媒體的照片上可以看出,客機前輪並沒有放下,飛機降落後機頭向前傾,附近則有消防車戒備。

航空公司表示,當時機上載有53名乘客,包括一名嬰兒,另外有4名機員。事件中除一名乘客手部輕傷接受治療外,未有其他人受傷。

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稍早證實,主跑道有事故發生正在處理,但機場仍維持開放。當局已對該事件發生原因展開調查。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