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樓宇大火 華裔老夫婦雙雙遇難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今天早上,布魯克林一棟商業居住兩用樓,發生二級火災,兩人死亡。請看本台記者,稍早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這裡就是布魯克林戴克高地11大道夾67街的地方,我身後這棟大樓是在早上7點鍾發生二級火災。目前,已造成兩人死亡多人受傷。

目擊者提供的錄像錄像顯示,當時火勢很大。幾個街區之外都看的到。在附近餅屋工作的魏女士,一早上班看到大火,非常震驚。

餅屋員工魏女士:「很大的火,好像這么大的火,看了很心慌,消防車那時還沒到。」

據警方公布的消息,早上7點接到報警,11大道6709號樓宇三層都有著火,一名58歲男性和一名56歲的女性,被救出時,已毫無知覺,被確定當場死亡。另有一對30多歲的青年男女和兩名兒童受輕傷,被送往附近醫院醫治。

楊先生表示,遇難的老夫婦都是台山移民,受輕傷的青年男女是老人的女兒和女婿。楊先生是他們女婿的朋友。他接到電話趕來,現在得知這對夫婦還有他們4歲的女兒和3個月大的兒子都幸運獲救,並無大礙。

遇難者家庭朋友楊先生:「很驚訝,發生這種事情,所以馬上趕過來了。」

紐約消防局隨後在推特上表示,在這棟樓宇沒有發現能正常工作的火災報警器。建議民眾安裝報警器,可以及早得知火災的發生。

目前,具體失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