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 儘管英國脫歐帶來不確定性,不過,歐洲聯盟(EU)相信歐元區經濟將加快復甦,因此大幅調升今年歐元區經濟成長率預估,由原本的1.7%,大幅提高到2.2%,創下10年來最快成長速度,預估明年增長2.1%,2019年再增長1.9%。

2. 英特爾(Intel)才宣布與超微(AMD)合作,新產品將整合超微的獨立顯卡,事隔幾日,英特爾突然宣布,挖走超微圖形處理器設計部門大將擔任資深副總,將有助英特爾加速發展人工智能(AI)專用芯片,與超微及英偉達競爭。

3.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公布上季財報,營收127.8億美元,每股淨利1.07美元,低於市場預期,不過,迪士尼表示,星際大戰新三部曲已經在籌備中,導演簽約完成,將盡速開拍,帶來獲利。

4. 美國梅西百貨(Macy’s)公布上季財報,營收52.81億美元,同比衰退6.1%,不如市場期,獲利3,600萬美元,每股盈利0.23美元,其中同店銷售倒退4%,公司維持全年展望,並且對年底假日旺季的銷售有信心。

新唐人記者保羅、楊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