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當初結婚不辦婚禮 背後原因獲讚太有智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0日訊】隋棠2015年嫁給Tony後,陸續迎來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幸福滿溢。她9日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提醒已婚男女「婚姻中真正危險的事情」。他們夫妻倆兩年前結婚但堅決不辦婚禮的原因曝光後,網友大讚太有智慧。

37歲的隋棠2010年憑藉《犀利人妻》劇集走紅,後跨足電影和電視劇等領域,事業朝多元化發展,2015年和男友Tony結婚。現在育有一對兒女的她非常幸福,雖減少了演藝和代言及走秀活動,但時間都用來陪伴家人。她常常分享兒女成長點滴,秀恩愛的同時也分享夫妻相處之道,給很多網友帶來啟迪,她相信未來想起現在的選擇會感到驕傲。

9日,她在臉書晒出帶兒子Max在動物園遊玩的照片:纖瘦的她抱起2歲的兒子十分上手,Max專注地看著駱駝。秀照時她分享婚姻觀:「婚姻中真正危險的是,當彼此不再並肩作戰,而把矛頭指向對方,變成一場殊死戰,最後兩方皆輸。」

隋棠的留言引起眾多網友共鳴:「婚姻的維持真的是雙方的功課。」「要互相扶持與保持初心。」「夫妻要往同個方向努力。」

隋棠與丈夫Tony結婚時就是心往一處想,達成了不舉行婚禮的共識。婚後她在出席活動時,每每被問到未來「會不會補辦婚禮」,她也總是搖頭表示不會。

至於原因,她說,一方面是自己早前拍戲時已穿過太多次婚紗,對婚禮沒有太大的憧憬。而關鍵在於他們夫妻倆的個性中都很怕麻煩,所以決定省去這個「繁文縟節」,只是多拍一組照片供日後留作紀念,寧願把省下的時間用在陪伴家人。

而當被追問難道真沒有心目中「嚮往的婚禮」,隋棠笑說,她曾嚮往過在草坪上舉行簡單浪漫的婚禮,但想想覺得辦起來依然麻煩,還是作罷。

很多網友紛紛表示:「太有智慧!」「辦婚禮真的勞心勞利傷財,羨慕她耶,幸福最重要!」「有沒有婚禮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嫁個對的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隋棠夫婦合照。(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帶兒子逛動物園。(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帶兒子逛動物園。(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的丈夫Tony 與一對兒女合照。(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一家四口溫馨合照。(隋棠 Sonia Sui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