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結束中國訪問 飛往越南出席APEC年會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結束為期兩天的中國訪問行程,於週五乘坐空軍一號專機離開北京,前往越南,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年會

越南是川普亞洲之行的第四站。

據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的消息,川普在越南與普京有一場非正式的會面。此外,習近平也抵達越南參加APEC年會,美中領袖居住的飯店車程距離不到3分鐘。

川普下一站將出訪菲律賓,并參加在菲律賓舉行的東亞峰會(East Asia Summit)。

本月10號到11號在越南峴港召開的經濟領袖會議,是2017年亞太經濟合作年會中的重頭,聚焦貿易和安全問題。

各國領袖將在山茶半島的峴港洲際度假飯店舉行閉門會議。

為確保領袖會議與相關活動安全進行,週五的安保級別再次提高,越南出動上千名消防人員、交通警察與特種勤務部隊負責安保工作,通往代表團酒店和峰會場地的道路上,都設置了路障。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