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議員籲總理 借APEC營救孫茜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APEC峰會在週五和週六在越南召開。加拿大多黨派國會議員呼籲加拿大總理APEC峰會上見到中國領導人時提出要求釋放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加拿大公民孫茜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週五早上到達越南峴港參加APEC峰會。加拿大多個黨派的議員請他峰會期間,要求中國領導人釋放被關押在北京的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孫茜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Peter Kent:「孫茜被監禁,遭受虐待和酷刑。總理應該提出加拿大對此事的擔憂。」

加拿大綠黨黨領Elizabeth May:「任何一個法輪功修煉者,無論他們是否加拿大公民,他們不應被關押。當然特別是加拿大公民被關押,我希望總理把這作為一個重點。」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Peter Kent:「而且不僅是提這一個案,而且要提其他加拿大人親屬在中國因信仰法輪功而被剝奪人權。」

加拿大新民主黨議員Hélène Laverdière:「總理提人權問題是很重要的,要和中共政權對話,特別是有關加拿大人的領事案件。」

加國公民孫茜是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今年2月19號在北京遭警方非法綁架,失去自由至今。

加拿大綠黨黨領Elizabeth May:「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是可怕的人權侵害,是對信仰和言論自由的侵害。我知道我每次在議會提出法輪功問題的時候,各黨議員們都非常支持。」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Peter Kent:「特魯多總理應該像哈珀總理那樣,及哈珀時期的部長們那樣,在與中共官員每次的會面,都提出當前的人權侵害和法制問題。」

加拿大綠黨黨領Elizabeth May:「 我希望孫茜儘早獲釋。」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