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 白宮:川普、普京不會進行會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0日訊】2017年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會議周於6日至11日在越南中部城市峴港(Danang)舉行。美俄領袖也同時參加,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不會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進行正式會談。

川普(Donald Trump)和普京(Vladimir Putin)兩人都參加在峴港舉行的APEC,兩人是否可能在峴港面對面會談的消息一度混亂。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10)日在空軍一號降落越南濱海城市峴港前幾分鐘告訴記者:「有關和普京會談,從來沒有證實有此會談,因為雙方行程安排有衝突,將不會舉行這麼一個會談。」

昨日,克里姆林宮幕僚鄂夏柯夫(Yury Ushakov)則告訴俄羅斯新聞社,雙方將舉行會談,但時間和地點仍有待敲定。數小時後,美國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說,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引述普京的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的話:「還在持續討論,尚未有明確答案。」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