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英國路透社
1. 中國封鎖推特 但川普繞過防火牆發文

社交網站推特在中國遭到屏蔽,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訪華時,依然順利「翻牆」上網,在推特上向數千萬粉絲發文。而川普訪華,也在中國微博上,成為人氣第三高的討論話題。

美國《紐約時報》
2. 遠離華盛頓 「川普大叔」在華遇見眾多粉絲

儘管川普在美國受到媒體攻擊,但川普抵達中國訪問,所到之處受到各地民眾的熱情歡迎,中國民眾盛讚他是「健談、直言不諱、坦率」的政治人物,同時又是個擅長談判交易的企業大亨。

台灣《聯合報》
3. 「中國人喜歡川普什麼?」 官媒分析:外孫女念唐詩

川普訪問中國,受到中國民眾歡迎,中國人特別欣賞川普「直來直去的性格」,與希拉里的裝腔作勢截然迥異;並且川普「多次公開讚揚習近平」,而且川普的外孫女還會唸唐詩。

大紀元時報
4. 中共大躍進造成大饑荒人吃人 台將播紀錄片

中共1958年發起「大躍進」運動,導致中國出現嚴重的大飢荒,超過四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並引發「人吃人」、「易子而食」的殘酷景象,光是有文字紀錄的案件就多達數千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