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蹺!傳河北衡水市原人大主任投河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0日訊】繼中共上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戴晶斌弔頸身亡後,近日又傳出河北衡水市原人大主任孫志人蹊蹺溺亡的消息。對於孫某之死,中共官方的說法互相矛盾,惹人質疑。

11月7日,河北衡水市原人大主任孫志人蹊蹺死亡。翌日,衡水市人大辦公室回復陸媒的詢問稱,孫志人7日凌晨「因病去世」。

不過,網路上卻傳出一份落款為衡水市委辦公室的文件圖片顯示:當地警方稱,7日上午10時許,在滏陽河衡水市區段干馬橋橋西河中發現一具屍體,死者系2013年已經退休的衡水市原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人。

11月8日《新京報》報導稱,衡水市委辦公室一工作人員向該報證實,上述文件確實是由衡水市委出具。

同一天,當地警方對外通報稱:調查證實,孫志人生前患有嚴重哮喘、抑鬱症等疾病,因不堪忍受疾病折磨,留下遺書後投河自溺。

中共官方的這個說法卻遭到中國大陸網友的高度質疑,眾網友紛紛質疑:哮喘、抑鬱症有這麼厲害?十分涉及腐敗的問題?官媒和官府對孫志人的死亡原因說法都自相矛盾,究竟想掩蓋什麼?

近幾年來,中共官員跳樓、上吊、跳河等事件頻頻被媒體曝光。

就在今年11月2日,港媒剛剛曝出了中共上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戴晶斌弔頸自殺身亡的消息;同一天,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又有多個賬號傳出湖南省紀委駐省委政法委紀檢組組長、省委政法委委員張小華墜樓身亡的消息。

稍早時候,南京下關濱江商務區黨工委書記王前於8月11日墜樓死亡;徐州市政協副主席、市財政局局長李京城5月12日上吊身亡;中共湖南婁底市檢察院副檢察長鄒利民4月10日被曝墜樓身亡;安徽蚌埠市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肖超4月9日墜樓身亡……

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的原因,中共官方大多都以死亡官員罹患了憂鬱症為說辭,但外界對此多有質疑。網民則高度懷疑中共官員的非正常死亡很可能與腐敗有關,主要是畏罪自殺或者被其背後的「老虎」滅口。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