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人生無限」巡演 溫哥華開唱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被美国《华盛顿邮报》稱為「華人披頭四」的台湾人气乐团「五月天」,周三晚,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辦演唱會,也為他們的北美巡迴演唱拉開序幕。新聞最後,帶您去看看

演出以《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等勁爆開啟。今年是號稱「華人第一天團」的「五月天」組團20週年的重要時刻,北美巡迴第一站便選擇了加拿大溫哥華。讓不少歌迷如願以償。

歌迷Irene:「今天很興奮,第一次看,從小聽到大,今天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唱會。」

其間五月天與歌迷們坐在舞台與歌迷一起親切聊天,合唱,回憶了從99年第一張專輯在溫哥華錄製的第一首歌《擁抱》,到最新專輯中《如果我們不曾相遇》等《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經典曲目。

然後以《離開地球表面》《戀愛ing》等膾炙人口的歌聲將演出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

歌迷潘女士:「我覺得他們的搖滾和很嘶吼的搖滾不一樣,像我們這種中老年人也喜歡。」

三小時狂歡後,歌迷們仍不盡興,狂喊「加班」,五月天們返場又加唱四首,在《倔強》的歌聲中與歌迷們依依惜別。

新唐人記者舒燦、嘉蔓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