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根香腸的致癌物 吃這1顆水果可分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芭樂因為太過習以為常,人們並不重視它,殊不知它才是攝取維生素C最好的來源之一,而且遠勝檸檬、奇異果!真想不到吧。

臺灣農委會測試29種水果,發現吃1個番石榴就能分解18根香腸的亞硝酸鹽。

在《打造不過敏體質6色天然食材》書中,眾營養師一致表示芭樂的營養價值高得驚人。由於它吃起來含鹼性澀味,因此有助降低胃酸、止腹瀉。

芭樂的抗氧化物質非常多,例如維生素C、B-胡蘿蔔素、楊梅素、沒食子酸、芹菜素等,其中富含的鉀也能預防高血壓。

台灣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公布,一粒100公克的芭樂維生素C含量高達225毫克,超過一天人體所需維生素C兩倍以上。

芭樂的維生素C是柑橘的8倍,抗氧化力為奇異果的2倍。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維生素C,必須經由食物來獲取,芭樂可說是最好的選擇。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