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宣布結婚 情定圈外男友閃光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台灣藝人邵庭於今天(9日)凌晨在其臉書宣布婚訊,並晒出結婚證書與婚戒,與圈外男友「閃光哥」相戀三年終於開花結果。該文一經公開,隨即吸引上萬網友按讚,上千則留言祝福。

邵庭經常習慣開直播,利用邊化妝或邊吃飯的時間,邊和粉絲互動聊心情。但讓粉絲驚喜的是,她一大早就已身分改變,晉升人妻行列。三年來,邵庭沒讓男友臉部正式曝光,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戀愛生活,兩人的甜蜜互動總是羨煞眾人。

這次她保密工夫做得徹底,在宣布婚訊前一則留言才剛寫道:「姐早上三點要起床一早飛走,今天不直播合情合理。」隨後一小時即宣布喜訊「20171109大家好,我是丁太太」,帶給大家一個驚喜。

不過,猜測兩人應是出國度蜜月的傳聞不久,就在幾分鐘前,她已經貼文表示「不是喔」,坦言「丁氏夫妻」不在台灣,這只是每年例行性的行程,還打趣附註說:「不是蜜月,你們冷靜。」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