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成員Min不續約 4成員剩2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JYP娛樂今(9)日宣布,旗下女團「miss A」成員Min因合約到期選擇不續約。而由於去年5月成員Jia也因合約到期選擇離開,如今Min也不續約,使得「miss A」僅剩下秀智及Fei。

JYP娛樂於今天發表官方消息:「JYP雖然有與miss A的成員Min商討續約事宜,但她決定不再續約,因此契約也自然(隨著時間到期)結束。而關於miss A今後的活動方式則尚未決定。謝謝大家。」

2010年7月以《Bad But Good》出道的「miss A」,原先由4名成員組成,分別是兩位韓國籍成員裴秀智(Suzy)、Min(李玟暎),以及兩位中國籍成員Fei(王霏霏)和Jia(孟佳)組成。去年5月,成員Jia因合約到期不續約而退出miss A,其後miss A即以個人活動為主。

如今,JYP宣布Min也選擇不續約,使得該團只剩兩名成員。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