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每兩年漲五百 洛住戶要房租管控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週三(11/08),位於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的一家房屋租賃公司,遭到民眾抗議,原因是房租大幅上漲,租客難以負擔。

民眾:「給大家房租管控!給大家房租管控!」

高舉口號、大聲抗議,十幾位民眾把Invitation Homes的辦公室圍地水泄不通,反對該公司每兩年一次的房租漲價。

租客Sheri Eddings:「我的房租漲了500塊,其他人有的700,有的1000」

和女兒住在一起的Eddings女士,在2013年時,從專門從事單一家庭住房出租的公司Invitation Homes,以月租1800美元的價格,租下一棟房屋。

租客Sheri Eddings:「租約是兩年,每兩年我就收到信說,房租要漲500美元。」

而每月多繳五百美元,對Edding來說實在難以負擔。

事實上,洛杉磯房租上漲過快已經引起極大關注。

南加大拉斯克房地產研究中心2017年報告指出,洛縣的平均房租在未來兩年,將每月增長136美元。目前,洛縣平均月租已達到2237美元,而閒置的房屋只有3.94%。

民眾表示,房屋需求的走高不會使房租降低,只會使付不起房租的人不得不搬走。

租客Sheri Eddings:「你的家應該是個避風港,而我們住的地方不是避風港,而是讓我們每一年半就開始左思右想,擔心會發生什麼的地方。」

民眾希望當局可以採取有效的房租管控。不過截稿前,Invitation Homes還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