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伙砸店打劫18處?南加業主驚魂夜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訊】11月初(2號),南加有五個城市,18家餐館、食品店和美容美髮用品店等店面,在凌晨遭小偷破門而入,來了解。

發生竊盜案的五個城市,包括San Dimas、Azusa、Monrovia、Duarte和Glendora。據警方消息,被偷盜的所有店舖都是前窗或前門被砸,店內的現金和私人物品被盜。警方無法在監控錄影中看清嫌犯的面孔或長相,在Glendora市作案的有四到五人;在San Dimas市作案的嫌犯,是兩到四名非裔男子,身穿暗色衣服和連帽長袖運動衫,駕駛一輛深色四門轎車。警方歡迎知情民眾提供線索。南加惡化的治安狀況,讓華人們也開始擔心自己成為覬覦的目標,聖蓋博警局局長尤金•哈里斯(Eugene Harris)鼓勵華人不要擔心語言問題不能報警,聖蓋博有ATT中文翻譯服務。他建議,車子如必須停在車道,車內儘量不要放貴重物品,停在戶外時也要選擇明亮的路燈下,避免停在角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