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共和黨主席:瑪麗奧樹立市長標竿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訊】普選計票基本結束,共和黨籍女參選人瑪麗奧未能贏得本次市長選舉,在結果揭曉後,瑪麗奧現身競選之夜活動現場,沒有沮喪,她表示要繼續為她的理念而戰。共和黨紐約州主席寇克斯,對瑪麗奧本次的表現很滿意,他認為瑪麗奧的政見,對當選市長是個標竿。

最終,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的得票率為27.8%,白思豪得票率為66.5%。 紐約市選民民主黨與共和黨比例是6:1,因此,紐約州共和黨主席寇克斯(Ed Cox)對此結果表示滿意。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Ed Cox:「瑪麗奧完成了一個漂亮的競選,她參選很晚,但提出了很好的理念;整個競選活動做得也很不錯、有針對性。我們讓大家知道市長應該做些什麼。」

在競選之夜現場,瑪麗奧表現平靜,感謝支持者。

共和黨市長候選人瑪麗奧:「我非常感謝大家出來支持我。紐約市有成千上萬的人不認同白思豪和他的理念,我要和他們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現場的支持者也冷靜應對,鼓勵瑪麗奧繼續前行。

紐約人Michelle Fang:「白思豪沒有為我們做什麼,所以我希望瑪麗奧能出來參選,她有很多政策理念,我相信她能實現承諾。」

共和黨亞裔聯絡人Jimmy Chue:「作為民選官員,不能只考慮窮人、中產階層或富人,而是要考慮紐約市每一個人的利益。」

廉潔市政和降低地產稅是瑪麗奧的主打政見,37歲的她在參選前有紐約州眾議員的經驗。

共和黨候市長參選人瑪麗奧:「我將繼續為我的選民努力。納稅人的聲音需要被聽到,我願意為之發聲;我始終認為紐約市要變得更好就一定要重塑市府的廉潔。」

未來年輕的她將如何繼續推動她的理念,如何真正的實現廉潔施政,值得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