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017習特會:當地產大亨遇上資深共產黨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今日點擊】(2994-2)

提要
2017習特會:當地產大亨遇上資深共產黨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8日川普從韓國直接飛到北京,飛到北京呢還挺忙活,下了飛機習近平給他接到故宮裡去了。中間就有小過場,因為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我還沒看過這個過場完了都是什麼了,我們節目做的時候,搞不好人家還在一塊兒喝茶呢。可是他說到了故宮呢,一起還看了個戲,應該是演的猴兒的戲啊,應該是孫悟空的戲,因為看有照片出來是猴兒的戲。那我看他們在故宮的照片,我就不知道他有什麼感受,習近平什麼都可以做,就這個天他沒招了。我相信在韓國,那碧藍的天,就是正常的天啦,這麼說吧!正常的天,人說在韓國趕上大霧了,它又不是藍天,對不對?正常的天。到了北京它不是叫正常的天,它叫北京的天,共產黨的天,所以我不知道川普跟他太太,趕上了共產黨的天,然後共產黨的總書記帶著他在故宮呢,拍張照片。如果你能夠想到一起的話,你就知道這中間這個跨度,這不是跨度的問題,這是用手心硬說手背的事兒,用手背硬說手心的事兒,看起來是一隻手,純粹是胡扯,大家聽懂我說的意思嗎?看起來是一隻手,實際是胡扯。你用手心你永遠說不清楚手背;你用手背也永遠說不清楚手心,對吧!

到故宮,故宮對應的,那故宮裡頭有多少房間?9,999間半,它不能成為一萬間。那故宮的皇帝,因為那皇帝要向南走,到天壇拜天敬地的,向南是天,背後是地壇,要拜天敬地的。共產黨的人是無法無天的,他再無法無天,他的天他改不了,然後他又借助著中國傳統文化當中,留下來的東西,去表達自己的生命的一部分。所以我說這是很奇怪,習近平自己非常矛盾的這麼一個綜合體,非常矛盾,非常矛盾。那而川普呢,我沒有看到他晚上看戲的,中間有什麼說法咱們不知道,反正老頭子從韓國飛到北京,應該不太遠啦,可是在法廣上登了一篇文章,還問了白宮的隨行,大概隨行官員,說川普發Twitter啊比影子還快,因為川普對頭算,快接近大選他獲選大概一年了,也是這個日子,獲選一周年也是這個日子。結果他完全是靠Twitter,他自己推,對不對?所以川普的推文比影子還快,這是他的特點。後來人說了今天他遭遇了防火牆,遭遇了長城,共產黨長城,他怎麼辦。據說白宮的那個隨行的官員說:中國的長城擋不住川普的推文。我覺得就是個笑話,絕對是個笑話,問題問出來是個事實,他的回答同樣是個笑話。

2017習特會:當地產大亨遇上資深共產黨人

川普去哪兒了?川普去了一個監獄,對吧!監獄有地方級別的,有省級別的,有國家級別的,通常認為監獄就這樣的。而在今天的中國的,以國家的概念存在的監獄呢,是在這地球的角度,我相信只有去這些特別被管制的區域中,大家在討論你能不能打手機,你怎麼樣使推文,怎麼樣使推特,行不行,這地方讓不讓用。美國到加拿大進海關,進出海關,兩邊海關都一樣,但你進了海關辦公室的時候,他說了不許打電話,機場那過海關的時候也一樣,不許打電話,不許使用手機,不許在那兒用什麼facebook,facebook一把吧,不能,是不是?這是一個國家的尊嚴,這是一個國家的管制,這是你對它這個國家的尊重,到了中國它就一樣囉。所以這個做法就變成,因為他在國內整個都跟那個一樣囉,所以它不是一個人的環境和社會咧,那人家來了,BBC寫了一篇相當長的文章,相當長,我儘量跟大家介紹啦,因為它的對比很有趣,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地產大亨遇上了資深共產黨人。很可能它是英文翻譯過來的,這樣的巨人,可以被消失到一個無人知道的地方,在共產黨紀律人員的幫助下,進行安靜的反省,然後再重新出現,嘟噥著千篇一律的感言,感謝黨為他做的一切。上來先把習近平的生命過程埋怨了一通,埋汰了一通,對不對?習近平包括他的父親,曾經被消失到一個無人知道的地方,梁家河。然後重新出現感謝黨為他做的一切,扭臉兒他可以讓別人消失,川普跟習近平將見面,風格對比天差地別,一個天上,天差地別這個詞兒用得不錯。它說但是很特別,2個人的概念延伸到個人,川普反覆說過他有多尊重習近平,和他超乎尋常的高度,習近平是一個權力人物,而且是個好朋友,而班儂則講說,沒有人更能讓川普欣賞了。所以這就是,我們也跟大家一直講,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事情,我以為到現在這個謎底還沒揭開。

那習近平被稱為紅二代,童年之後結果扔到了窯洞裡,經歷了7年的磨難,後來經歷40年的奮鬥,爬到今天的頂端,是的。所以你看到的習近平本身,就是習近平本身的過程,就是被共產黨摧殘的過程,就是一種人被汙辱的過程。它說但是在共產黨的標籤之下,達到了最高層,風格上的差異不令人意外,習近平很少用我字開頭,而是用國家尊嚴的名義,包裹他的領導權威,他想要體現一種更神聖的東西,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一點他必須時刻保持冷靜,穩住所向無敵。他為什麼很少我開頭?當他用我開頭的時候,他很快就被人打死了;用我開頭的時候,很快被共產黨這個環境打死了。因為他與整個,原來黨的體系的利益階層作對。當他以國家的名義概念開頭的時候,這事不好辦,那他的身分他這把破椅子,造成他可以這麼說,所以他必須時刻保持冷靜穩住所向無敵,其程度達到他可以擁有一種個人崇拜,而且是別人給發展起來的。他讓別人去說了,對吧!所以你知道這就是一個,即使他自身完全是被扼殺的一個環境,他自己同樣是被扼殺的環境,這個東西在現在他能夠持續多久。

川普不是,都是以我字開頭,那用中共官方的話說,美國是陷於危機和混亂,川普為什麼他敢以我字開頭,那是那個社會服務於人的社會,這是一個殺人的社會。對吧!共產黨的環境,絕少以我開頭在表面上,但是所有底下都是以我為中心,所以一個人一個鬼囉。他們的共同點擁有巨大的權力,擁有巨大的自信,都被看成是各個國家的救星。川普說令美國再次偉大,習近平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我這裡跟大家講過,十月革命一聲炮響,把馬列主義送到了中國,這是習近平說的,強姦了所有中國人的精神、靈魂與思想,殺虐著每一個中國家庭的具體的生命。用他去復興中華民族,中華民族我們從皇帝開始五千年,從周易算三千五百年,十月革命一聲炮響過來的一百年,如果用十月革命送來的東西,去恢復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偉大復興,估計連孫子都不是,對吧!所以這裡面到底問題出在哪兒?難道你說他不明白嗎?不知道。2017年的中國比2001年2009年時,都強大自信得多。胡說八道,人的生命的一切,都是一個相生相剋的道理,靜如止水這是中國人,傳統理念中的智慧生命的表現,而不是強調自信的人,這種人你在後腦勺拿小拇哥捅他一下,夸嚓他就完了。為什麼?因為他沒有別的了,他任何東西都沒有,他只能說我是最強大的,只剩下這張破嘴了,這就是今天的共產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