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堂槍手曾涉性侵案 警方調查不了了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德州11月5日發生教堂槍擊案後,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4年前一起指控槍手凱利性侵的案件,這個案件後來不了了之,當局或對案件處置不當。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11月7日報導,德州科馬爾縣( Comal County )警長馬克•雷諾茲(Mark Reynolds)在接受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CBS附屬公司KENS-TV電視台採訪時表示,該縣警方數年前曾處理過德文•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的性侵案件。

根據警方記錄,2013年6月17日夜,科馬爾縣警方曾前往聖安東尼奧郊區新布朗費爾斯(New Braunfels),到凱利家中調查性侵嫌犯凱利。一名女子聲稱,凱利對她進行了強暴。

雷諾茲11月7日告訴美聯社(AP),警員們此後對這一案件調查了3個月,但是,當他們認為凱利已離開德州搬往科羅拉多州時,便停止了調查,而且此後再也沒碰過這個案子。

雷諾茲是今年1月才接任警長一職的。目前警方已對當年凱利的性侵案件重啟調查。

聖安東尼奧新聞快訊(San Antonio Express-News)11月7日報導,另一名女子也聲稱凱利在2011年冬天曾數次強暴她,而她當時年僅16歲。

此外,凱利也曾被前妻和繼任妻子指控家暴,他因毆打前妻和孩子被軍事法庭判處監禁1年,並在監禁後被勒令退伍。

11月5日,凱利持槍襲擊了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人受傷。槍手後來在被追擊過程中死亡,其中致命的一槍是其自己射向頭部的。關於他作案的動機尚無定論,當局仍在就此調查。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