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邀川普遊故宮 毛澤東卻至死不敢入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日抵達北京,習近平夫婦在北京故宮博物院(舊稱紫禁城)接待川普夫婦,並請他們飲茶及參加私人晚宴。但習接待貴賓的故宮,據稱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至死都不敢踏進半步。

北京時間11月8日下午14點40左右,美國總統川普搭乘的「空軍一號」,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新專機樓,展開對中國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

北京當局派出盛大的儀仗隊歡迎川普一行的到來。隨後,川普夫婦在習近平夫婦的陪同下造訪北京故宮,並在此飲茶,當晚,習近平在乾隆皇帝居住的建福宮設宴款待川普夫婦。身處雍容華貴的中國皇宮,川普夫婦臉上綻放開心快樂的笑容。

但這座藏有百萬件珍貴文物,明清兩個朝代歷經500多年的皇宮,據稱,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至死都不敢踏進半步。

此前有文章稱,中國有兩處著名的地方,毛澤東一輩子不敢伸腳,不敢越雷池一步。

第一是「延安」。毛進了北京後再沒回去過。原因是有人破解:當年蔣介石攻打陝北,胡宗南20萬大軍進攻延安。中共決定一路留守陝北,一路東渡黃河入華北。毛不知去留之際,求人算了一卦。

卦曰:「時值初春,河水枯竭,實不宜過河。」若過,切勿再回頭!就因此卦,毛離開延安後再也沒回去過。

第二個不能去的地方就是北京故宮。故宮和中南海只一牆之隔,國際上有頭有臉的貴賓來訪,都要去參觀故宮。

至於毛不進故宮的原因,據說是聽從高人點撥:「不能進,進了就要危及王位。」

文章說,毛承認有超自然的力量,有高智慧的人,對他們的預測相信到了言聽計從的地步。他的一生裡,圍繞着「篡黨奪權」絞盡腦汁。除吸取歷史上負面的宮廷角斗、詭詐權謀外,培植派遣特務、間諜搞情報,再有求籤問卦,聽信有關自己權利得失的各種八卦。

1976年,吉林降落隕石雨,把毛嚇壞了。他對秘書孟錦雲說:「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呢。」

毛一生鼓吹「徹底的唯物主義者是無所畏懼的」,當死到臨頭時,他道出歷來有天象和怕遭天懲的鬼魅心。

文章表示,這不禁令人生疑:中共宣傳的無神論到底是給誰用的呢?對神佛神通,它可以信,不許你信,它把所有的信仰、宗教消滅或征服,然後把自己神化,才能實現一統天下。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江青辯論會曝家醜 邵華非兒媳,強迫毛岸青結婚
相關鏈接: 林彪事件後毛澤東突然交權 周恩來當場失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