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挑戰市長連任 直擊選舉之夜現場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訊】紐約市今天的普選,市長的選舉無疑是焦點。現任市長、民主黨籍的白思豪,遇到了共和黨籍的女性參選人、紐約州眾議員瑪麗奧的強力挑戰。現在投票已經結束,我們首先隨記者宇亭到白思豪競選陣營的活動現場看一看。

我們現在是在布魯克林博物館,現任市長白思豪陣營的活動現場。

媒體下午三點多,就到現場架好了轉播設備。賓客則是在傍晚陸續聚集。

紐約市的投票站,早間6點開門。而今早7:40左右,白思豪就和夫人到了布魯克林投票站。

紐約市長白思豪:「大家看看,紐約市犯罪率在下降、進入學前班、可負擔住房的人數以千計。這些都直接影響著人們的生活。帶薪病假、市民卡,大家如果覺得這些政策有利,請繼續支持我完成工作。」

白思豪的這些左派政策,受到部分紐約市工薪階層和低收入者的歡迎。

如果打敗共和黨候選人瑪麗奧成功連任,白思豪將成為自1985年来,第一位连任的民主党市长。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