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府公布:安倍赠川普一家礼品明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結束為期兩天的對日訪問。日本政府日前公布了首相安倍晉三夫妻送美國總統川普一家的贈品明細。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因川普比較喜歡金色,安倍送他的是裝飾着金色花草的高級桌布飾品「早雲寺文台裂」,桌布飾品是日本知名的紡織品公司、位於京都的「龍村美術織物」的產品。

而安倍送給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是錫製的手鐲,錫製品則是富山縣高岡市的傳統技術。

第一千金伊萬卡則獲贈熊野化妝筆刷,化妝刷在廣島縣熊野鎮製造。


安倍送給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是錫製的手鐲。(視頻截圖)


第一千金伊萬卡則獲贈熊野化妝筆刷。(視頻截圖)

另外,安倍和川普5日到埼玉縣打高爾夫球時,兩人在綉着「Donald&Shinzo make alliace even greater(川普和晉三讓美日同盟更偉大」字樣的帽子上簽名,陪着一起打球的日本職業高爾夫球選手松山英樹也在帽子上籤了名。這也算是兩人的紀念品之一。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