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月革命百年 美媒剖析共產主義罪惡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十月革命百年 美媒剖析共產主義罪惡

今年是十月革命一百週年,美國主流媒體最近發表多篇文章,揭露共產主義學說的欺騙性、以及它的社會實踐的災難性。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紐約時報》10月16號、27號,分別發表了《馬丁•艾米思論列寧的致命革命》、布萊特•斯蒂芬斯的《玫瑰色眼鏡裡的共產主義》。《華爾街日報》11月3號也發表了斯蒂芬•考特金的《共產主義的血腥世紀》。

其中,《馬丁•艾米思論列寧的致命革命》在一開篇,就否定了馬克思主義學說。說:「它並不是一個後來走偏了、或者幻滅了的好主意。從一開始,它就是個非常壞的理念。」

文章還指出:「馬克思主義最惡劣之處是其對人性的逐一蔑視。……對於它們的公民,這類政權實行全方位的佔有。」

而《共產主義的血腥世紀》則側重討論共產主義以消除市場和私有財產為目標,在全球製造的可怕悲劇。

文章說:「一次又一次的,這種要清除市場和私有財產的努力,帶來的結果是驚人數量的死亡。從1917年開始——在蘇聯、中國、蒙古、東歐、印度支那、非洲、阿富汗和拉美的部分地區——共產主義奪走了至少6千5百萬人的生命。」

大紀元說,這三篇文章都做出了一致的結論:十月革命之後的百年共產歷史,充滿了血腥和罪惡。打著推行烏托邦假說的旗號,多國共產黨政權無一例外的屠殺人民,迫害信仰,摧毀人性。

十月革命百年 中共禁止民間議論

不過,在中國,因為十月革命的炮聲而接受了馬列主義的中共,卻在十月革命一百週年紀念日來臨之際,下令禁止民間議論這個話題。

據臺灣「中央社」引述消息報導,大陸各官方網站和門戶網站都接到指令,禁止「擅自紀念十月革命一百週年」,各媒體更是接到通知說「不做相關報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