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視察美軍基地:必須解決朝鮮問題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週二,川普(特朗普)總統抵達韓國後,首先前往美軍基地視察。同時,美國三艘航空母艦也將同時出現在西太平洋地區,參加美韓聯合軍演,威懾朝鮮。

川普週二抵達韓國後,先到美軍基地漢弗萊營,與官兵們共進午餐,向軍官將領們表示感謝。

隨後,川普聽取了美韓聯合司令官布魯克斯的回報,包括朝軍核導彈開發的最新情況,以及美韓聯合防衛如何應對朝鮮核導彈威脅等。

川普強調,亞洲之行的主要目的,除了經濟貿易,就是解決朝鮮問題。他說,他還要和多位將軍會面,商討朝鮮局勢,肯定會有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我們將在此期間為大家找出多種好答案,最終解決問題,因為總會解決問題,必須解決問題。」

韓國軍方表示,鑒於朝鮮可能在川普訪韓期間發起挑釁行動,韓美軍方正保持高度戒備狀態。

美國官員證實,川普訪問亞洲期間,里根號、尼米兹號和羅斯福號三艘核動力航空母艦,已駛入朝鮮半島附近的海域,將在西太平洋地區一起進行軍事演習。

這是十年來的首次,警告朝鮮不要輕舉妄動。

據中央情報局情報,再有幾個月,朝鮮就可能有能力製造擊中美國的核彈。

不過,華盛頓表示,外交方式仍然是解決朝鮮問題的首選。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說,在可靠的軍事力量支持下,外交將是最有效的解決方式。

新唐人記者唐楣、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