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稱為福小姐 福原愛訴小煩惱:我姓福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7日訊】6日,嫁到台灣的日本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在臉書發文,訴說以前被叫成「原愛小姐」、「福小姐」的煩惱。她廣而告之:「我姓『福原』,名字是單名『愛』。」

福原愛6日在臉書表示,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向台灣的朋友宣布:「那就是我姓『福原』,名字是單名『愛』。」還很認真地說:「這不是搞笑,是真的啦!」

她訴說,儘管常被錯叫成「原愛小姐」、「福小姐」,她有些不知所措,但因礙於情面,不好意思當面糾正,故特地發文澄清。她還附上一張嘟嘴照片,俏皮署名是「常被叫做『原愛』或是『小福』的福原愛」。

福原愛嫁給台灣乒乓球選手江宏傑後,樂當台灣媳婦,對當地的風土人情都非常喜歡。10月13日她生下女兒「小小愛」,個性幽默的她在臉書貼出自己的童年照,還自嘲「希望孩子不要像我一樣」。

福原愛生孩子期間,丈夫江宏傑全程陪伴,婆婆也很疼惜她,常到家中幫她做家事。她對家人照顧她的月子餐讚不絕口:「江家真的好溫暖,我能作為你們的媳婦好幸福哦!」她還計劃未來生二胎。

看到福原愛貼出的小煩惱後,粉絲紛紛表示:「謝謝小愛讓我上了一課。」

「好可愛喔!」

「你中文太好了,大家都忘記你是日本人啦。」

還有人覺得直接叫她「江太太」就好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福原愛晒嘟嘴照訴小煩惱。(福原愛 Ai Fukuhara臉書)


江宏傑 福原愛10月13日喜得愛女(JAPAN POOL/AFP/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