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淫官自爆亂性打老虎機 被查後求鍾馗辟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7日訊】安徽省政府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書記楊敬農,在「懺悔書」中自曝:曾在海外出訪時觀看色情表演、到賭場打老虎機、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辦公室放鍾馗畫像辟邪等。近日,陸媒稱,該「懺悔書」屬實。

11月6日,陸媒報導,近日從安徽省政府內部人士處,確認了安徽省政府秘書長楊敬農的所謂「懺悔錄」的真實性。

楊敬農於去年12月30日落馬。今年7月20日,被「雙開」。資料顯示,現年51歲的楊敬農是安徽懷寧人,8年仕途均在安徽省,去年3月31日履新安徽省政府秘書長、黨組成員,辦公廳黨組書記。同年10月13日,落選省委常委、省委委員候選人。

去年12月上旬,安徽省委高層要求楊敬農老實交代問題,楊不但不交代,為了躲避調查,還授意家人轉移資產和貴重物品,銷毀曾用過的手機和從香港、台灣帶回來的政治書籍等「違紀違法」證據。

楊敬農在懺悔錄中,自數6宗罪:「對黨極不忠誠、極不老實,是個地地道道的兩面人」、「與多名女性存在不正常關係」、「以權謀私、貪贓枉法」、「投機鑽營、跑官要官」等。

他檢討自己的官場心路:「不知修心、不知進止、不知敬畏,得意忘形、輕浮輕狂、私慾膨脹,為今天的惡果種下了禍根。」

懺悔錄中,楊敬農稱,自己「不信組織信鬼神」。在接受調查期間,他與哥哥、妻子及劉某、王某等多人串供,訂立攻守同盟。此外,他還把一幅鍾馗畫像放在辦公室,以求化險為夷。

他還自曝:「紙醉金迷、生活腐化。」從1993年到2000年,他貪戀色慾、酒池肉林,先後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有的與他存在着權色、權錢、權利交易,有的是酒後亂性等。

楊敬農還交代,他利用因公出訪的機會,在美國、加拿大、法國、荷蘭、泰國等多個國家觀看過色情表演,在美國、南非、阿根廷、澳門等國家和地區去過賭場賭博,在省會合肥也去過地下賭場打老虎機。

在此期間,楊敬農生活極為奢靡。「山珍海味、大吃大喝如家常便飯。一身上下全是名牌。西裝有6套,每套都上萬元,眼鏡有4副,每副都幾千元。」回憶起官場任職8年,楊敬農將自己比作禽獸。

對此,有網民跟帖表示,中共官場這樣五毒俱全的禽獸官員比比皆是,應該追究一下根源?為什麼這些問題官員個個都是帶病晉升?為什麼在台上耀武揚威,被抓後才懺悔?

中共官員十貪十色

據中共官方披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官員中,95%的落馬貪官都包養情人,甚至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貪官們包二奶、養情婦已成為一種潮流,可謂十貪十色。

連中共的女貪官也同樣貪腐靡爛不堪,不僅以色謀權,還以權謀色包「小白臉」。中共官場淫穢不堪,霸占人妻、亂倫、姐妹通吃等糜爛亂象層出不窮。

2014年起,中共中紀委在公布官員落馬時增加了一個新名詞——「通姦」,代替了以往的「包養情婦」和「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等官方詞彙。

江派高官薄熙來落馬後,被媒體曝光情婦有170人之多,其中還包括11名未滿16周歲的未成年少女,一些人甚至還為其懷孕、流產、生育。周永康則有「百雞王」之稱,據傳他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包括主播、女演員等。

中共前黨魁的江澤民的情婦則從官場到演藝界、媒體界都有,被公開曝光的就有唱歌的宋祖英、央視的李瑞英、官場的黃麗滿、陳至立等。

對於現今中共官場無官不貪,十貪十色的現象,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表示,中共官場淫亂之風和它的制度有直接關係,權利專制不受約束與限制,導致人性惡的方面受到極大的釋放,絕對的權利會導致絕對的腐敗,當沒有約束的籠子把這個權利釋放出來以後,人性惡的東西促使人無所不為,如果解決淫亂只能從根本制度入手。

中共數十年的統治,已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和道德觀念破壞殆盡。江澤民以淫亂治國,不僅使各級官員淫穢不堪,在民間也是黃毒橫行,幾代人受毒害。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