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肺健康巡展 南加民眾踴躍互動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由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全美健康巡展,上週六(11月4日)再次來到洛杉磯,爲民眾帶來肺部健康資訊。其中,兩名醫學專家對於肺疾病的講座格外受關注,現場互動熱烈,受到民眾歡迎。

不吸菸的人也可能罹患肺癌。UCLA血液腫瘤科醫生Deborah Wong,在健康展的講座上給出了原因。

UCLA血液腫瘤科醫生Deborah Wong:「特別是空氣污染或是某些化學物質,例如石綿,我們知道會增加罹患肺癌的機率。」

肺癌,在亞裔社區中,是致死率最高的癌症。Deborah Wong博士詳細講解了肺癌的病理和預防辦法等資訊。隨後現場民眾踴躍提問,不少肺病患者的問題,當面得到了醫生直接的解答。

與會民眾成勇:「健康展每年都在辦,我幾乎年年參加,好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我都瞭解到一點,也正是我們這些老年人所需要的。」

來自Huntington醫院的肺部專家Giovanni Smith博士則著重講解了有關哮喘、慢阻肺和肺纖維化等疾病的相關知識。如哮喘患者應注意家中容易積存灰塵的地方。

Huntington醫院肺部專家Giovanni Smith:「如果可以拿走地毯和窗簾,或確保他們一直很乾淨,可以很好地幫助控制哮喘。」

本次健康巡展由BI製藥公司(Boehringer Ingelheim)贊助,地點依然在亞凱迪亞社區中心,當日有數百民眾到場。

亞凱迪亞市長阿曼森特地到場頒發褒獎,感謝主辦方為居民帶來了中醫義診和醫保諮詢,和健康相關的系列產品。

Arcadia市長Peter Amundson:「任何與社區的溝通都是好的機會,特別是像健康展這樣的免費活動,讓民眾來到這裏,各取所需,這是個好主意。」

阿曼森市長還在現場請中醫師陳福民把脈。陳醫師建議市長,晚上要做腳部按摩並用熱水泡腳十五分鐘,來去除體內的濕氣,同時可以做伸展操來強化脊椎和增加體力。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