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華醫學會 頒獎四名傑出醫學人士

【新唐人2017年11月07日訊】上週末,美洲中華醫學會(CAMS)在曼哈頓切爾西60號碼頭宴會廳,舉辦了第54屆年度科學會議,並向四名傑出醫學界傑出人士頒發褒獎,請看報導。

今年的主題是「2017—促進女性關懷」,針對肺癌、心臟病等病症上亞裔女性的特點差異,並舉行了新舊會長的交接儀式,由王李瑪麗醫師接替李展輝醫師,出任新一屆會長。

美洲中華醫學會新任會長王李瑪麗:「我們的下一代很多都是年輕的醫生,我們很願意跟他們合作,讓他們看見我們關心社會,希望他們將來接替我們,傳承下去。」

美洲中華醫學會行政總監陳建樂:「全美國著名的醫學專家都會來,這些醫生是專注我們華人的健康問題,他們都是各自領域中的專家。」

晚宴由美洲中華醫學會(CAMS)與亞美醫師協會(CAIPA)合辦,並向四名傑出人士頒獎,其中三名為華裔,包括:「科學獎」獲獎者駱淑芳、「社區服務獎」獲獎者梁緯納(Wai Lap Leung)、Northwell Health總裁麥可道林(Michael J.Dowling)和追贈給已故的藥劑師劉德亮(Peter T. Lau)。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亞美醫師協會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社區,不需要付這麼多錢去買保險,我們自己照顧自己的社區,這是一個展望。」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首席營運官沈卉:「我們要好好的利用我們現在的醫療保健,而不要濫用。保有我們的醫療網絡,讓他更健全、更健康、更能服務我們社區。」

目前,美洲中華醫學會擁有1200多名醫生會員,主要分布在大紐約地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