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要把中國帶到哪裡?(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5日訊】【今日點擊】(2992-1)

提要
石濤評述
習近平要把中國帶到哪裡?(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一,我自個兒歇了個長假,所以我們今天的節目呢,跟大家拍一個石濤評述,分成上下集的。因為再過兩天川普就要到北京了。川普到北京應該是一個,在十九大之後,他習近平面對最主要的一件事情。你看習近平,因為川普不會到其他地方,8日、9日、10日都在北京。有道理相信,他會有一天晚上會到中南海,會不會再到瀛台咱就不知道。習近平當年,奧巴馬在出訪北京的時候,也是APEC前後,應該是APEC結束之後,他等於順道進行國是訪問。

當時奧巴馬跟習近平,習近平請奧巴馬到了中南海,然後在瀛台吃了頓飯。所以他在瀛台上他講了,瀛台這地方出名,要不然就是當年的康熙把鰲拜幹了,要不然就是後來,這個小皇帝被慈禧囚禁在瀛台了。勝者王侯敗者寇,在瀛台就有這麼段故事在裡頭。清朝的兩個小皇帝,一個是被元老掐死了,一個是把元老幹死了,對吧。幹死了元老,開啟了清王朝的輝煌。被元老掐死了,被慈禧給掐在瀛台的,清朝完蛋。不開玩笑,不開玩笑。所以當時習近平請奧巴馬,就來這麼手活,旁邊沒別人,我看只有翻譯。

等到了今年,我們知道習近平跟川普,打開他們倆之間很僵化的關係呢,是在川普他們家裡面,佛羅里達的家裡面,對不對。那有道理相信,習近平見川普會不會還在瀛台,或者中南海其他地方,再來這麼一把,也對得起人家在佛羅里達海湖莊園那段故事,這是對等的,不開玩笑,這是對等的。所以這種的對等的故事應該是有的。而且應該作為習近平來講,要給予美國總統一個答覆。答覆就是甚麼,到底他把元老幹了,還是元老把他幹了,這個故事就這麼來的,所以我們不知道啦。

但是在節目中很多朋友說,說濤哥還是喜歡你講封神演義。是,封神演義沒有這麼講的,沒聽過,我也沒聽過人,國內說講三國講西遊記講成甚麼樣,沒聽過。我相信他怎麼講,他只能從人的現實利益為宗旨的上下,對與錯的環境中講的,我不相信他能從生命的角度去講,我不相信。在早期節目中,偶然用過一次有誰,是個女的,講論語,後來據說現在被人家罵得夠嗆。她在講,曾經有集節目,早期的節目談過,聽她講那個論語,一聽就完蛋。論語講的最後是,
當然是講的孔老夫子的論語,他說最後講的就是做人要堅持。你拿甚麼堅持啊?你堅持的力量從哪兒來啊?

我現在能還朦朧有這麼一點概念,就是你堅持的,你堅持的原動力在哪兒?咬著後槽牙,對不對,都咬成假牙了也沒用啊,你扛不住。為甚麼扛不住?你沒有生命的根本。在人的層面,今天共產黨框架下,我們看到真正有生命層面的,就是淫蕩和貪腐,那是生命層面,剩下的都不是。說我絕對扛住,我絕對不貪腐,你扛吧,小樣兒們,你扛吧。開玩笑,20多年前,我們大家一塊喝酒的時候就說,大家開玩笑說,咱們去哪哪把誰搞定。甚麼意思,就那個人扛著,不貪腐,不貪腐試試,只不過沒加碼沒加道,加碼加道你看試試,不弄死他,還扛得住。誰能扛得住這淫蕩與貪腐啊,你試試。

今天反腐的人有,所有在上,有一個算一個,在這地球上活著的有一個算一個,除非他是真正擁有信仰的人。因為貪腐與淫蕩是魔鬼,有真正信仰的人是有神佛。你不在這個角度上去探討,去找到他的平衡的地方,對人的生命擁有絕對意義的地方,你想要咬著後槽牙去,胡說,你有病,我跟你說。所以這是我們說,反腐保黨,你不是一般的神經病,你精神病他爹。因為共產黨的宗旨,說句笑話,這也不是笑話,上個週末聽個朋友說故事,人家朋友是有來頭啊,咱們不說別的。

說當初任弼時,共產黨,占領了北京城之後,任弼時呢沒兩年就死了,這件事情給中共高層打擊很大。任弼時當時死了之後,給中共高層打擊很大。結果在當時任弼時病危的時候,不知道是毛澤東還是周恩來,就找人啊,說這個得給他治好了怎麼辦。也不知道甚麼個,甚麼個東西給他們出了個主意,採陰補陽,採陽補陰。如果大家用點心思,中共上層換老婆,進城換老婆,今天紅二代有一個算一個,你別把說這個那個,瞎扯,換老婆應該是在任弼時死的前後。不迷信,為甚麼都換了換年輕的女的,他們要延年益壽。為甚麼王岐山在當時痛斥說反腐的時候,一開始說通姦,後來這事不好說了,全都通姦了,他養著女人,所以他就這麼個來,他就這麼個悟性。沒跟你說他就是頭驢,你為什麼非把他當成馬。

美國之音有篇很長的一個採訪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要把中國帶到哪裡去?被接受採訪的是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的亞洲研究部的主任叫易明,他實際是個老外啦。在易明的眼睛裡他認為,十九大是習近平的加冕典禮,鞏固權力的努力已經肩比毛鄧。他說我認為現在的情況,習近平是最大的,不僅是平起平坐中最大的,而且他就是最大的。我不知道他是講的是英文,還是中文翻譯過來的。他這裡說的平起平坐者指的是誰呀,那應該是他,應該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政治局常委囉,對吧,這是講,那只有政治局常委才叫平起平坐。那按照中共黨的傳統,而他講平起平坐中是最大的,他就是最大的。

習近平要把中國帶到哪裡?

我覺得他這一句話說得就有所欠缺了,十九大根本就已經沒有任何人跟他平起平坐了。當你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前面再掛一個新時代,把毛澤東的時代給隔過去之後,已經就沒有了。所以當沒有的時候,你根本談不上平起平坐,沒了,對吧。但是呢問題就是說他現在把自己,很短時間內坐得這麼高,就像我說世界新聞網那篇評論一樣,他到底是大權在握,還是,還是這個叫甚麼,面臨深淵,這都是相生相剋道理存在。

就像我剛才說的,定海珠那麼厲害,它怕個錢兒,就這麼回事兒,對吧。所以你可以上天,你可以掉下來,所以這就是一個順天意而為之的。趙公明他那麼大本事,他逆天意。手裡有個定海珠,有著這宇宙中起始時期的寶位,但他卻死在一個錢兒上,他毀在一個錢兒上,為什麼?逆天意。那兩個武夷山的散人就是倆,就跟他根本就沒得比的。那習近平面對的是同樣的,耀武揚威有的是,喀嚓扭臉兒折了到處也都是,對不對。大風大浪都過來了,扭臉你後家院裡面的一個下了水,積了一坑的水,積了一小坑的水,你摔個跟頭搞不好坐死裡頭。摔個跟頭能坐死裡頭,有朋友說你胡扯。30多年前在大學讀書的時候,一個大學老師的孩子就這麼死了,在海邊長大的,老來得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