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演藝圈最美妯娌 陳維齡洪百榕聯手拍廣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陳維齡小宋逸民8歲,洪百榕也小宋達民12歲,兩人嫁給一對愛美又凍齡的雙胞胎,難免會被比較,也怕和丈夫的「外形差距」會越來越小,因此兩人對保養下足了功夫。而兩人的賢妻形象也被廠商看中,同時受邀為女性產品代言拍廣告。

兩人於日前一起進攝影棚拍攝代言廣告,彼此的另一半也帶著小孩來探班,兩對夫妻結婚十多年,感情依然如膠似漆,走到哪都成雙成對。陳維齡和洪百榕分享兩人的「馭夫秘訣」就是「勤保養」。

她們說,妻子把家裡、孩子照顧好,讓丈夫能無後顧之憂是基本的馭夫技能,兩人更在昨日為宋逸民、宋達民的50歲生日辦了一個盛大的餐會,邀請了近百位朋友來參加。兩人在顧好家事之餘,又能把自己打理好,力求當個完美主婦。

不過,陳維齡還透露了最近的苦惱,丈夫宋逸民看弟弟在50歲時喜獲三寶,也起心動念地想「再拼一個」,而她則以家裡已經有小孩為由推託,無奈宋逸民還不肯放棄,仍以女兒喬妹告訴他「還想要一個妹妹」繼續遊說,讓她只好裝傻,採用拖延戰術。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