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分享凍齡祕笈 首曝改名「黎珈而」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46歲的港星黎姿(現名黎珈而)3日在港出席時尚頒獎禮,保養得宜的她受訪時被問及凍齡祕笈,她分享自己是「心態凍齡」。至於為何改名「黎珈而」,她首次透露因自己退出演藝圈回歸家庭,丈夫希望她改一個低調的名字。

黎姿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凍齡祕笈,她謙虛表示,「應該是心態凍齡。」現在工作家庭兩兼顧的她笑言,因為要照顧三個小孩,小女兒經常向她討抱上街,她無形中鍛煉了身體,對保持身材很是管用。她也表示,更重要的是,經常要與小孩去親子班和遊樂場等,令她也充滿活力,感覺很開心,人也變得年輕。

黎姿2008年閃嫁富商馬廷強後,轉行發展醫美事業。至於之後宣布改名為「黎珈而」的原因,她透露,新名是由丈夫所賜,因自己的原名在公共場合比較受到關注,加上現在已回歸家庭,所以丈夫希望她改個低調一點的名字。

對於新名字,黎姿認為讀音很普通,不易受到關注。不過,之前媒體紛紛解讀「黎珈而」,即「加兒」之意,猜測是馬廷強希望黎姿為他生下男孩。

黎姿1971年出生於香港的一個演藝世家,爺爺是「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她本人1985年14歲時憑藉電影《開心鬼放暑假》出道,1990年代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紅遍兩岸三地。

在銀幕和熒屏上從小美到大的她,先後主演《古惑仔》系列電影以及《倚天屠龍記》《金枝欲孽》《珠光寶氣》等多部劇集。她在胞弟黎嬰2007年發生嚴重車禍後選擇息影,接手打理弟弟的醫學美容公司。

黎姿結婚後兩年抱三,2010年誕下雙胞胎女兒家蔚、家鎂,兩年後再添小女兒Pegella。今年46歲的她照顧丈夫和女兒親力親為,又幫弟弟打理醫美公司擴展業務。儘管很多人多年來對她下嫁富商馬廷強很是不解,但現在升格為上市公司主席的她,對五光十色的娛樂圈毫不依戀,對重心放在相夫教女方面的生活知足常樂。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港星黎姿(黎珈而)11月3日出席時尚活動頒獎禮。(黎姿gigi臉書)


香港藝人黎姿(黎珈而)升格為上市公司主席資料照。(余鋼/大紀元)


黎姿(後排右2)與丈夫馬廷強(後排右3)、三個女兒以及父母、胞弟全家合照。(黎姿gigi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