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市值將衝1兆美元 3大新應用看旺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蘋果市值將衝1兆美元 3大新應用看旺

美國投資社群開始討論蘋果價值,投資人普遍看好蘋果市值將衝破1兆美元,明年硬體三大新動能分別為智慧教室、 智慧車用、AR新裝置,預料將再度吸引市場目光。

2.「阿拉伯巴菲特」被捕 衝擊外資信心

有「阿拉伯巴菲特」稱號的沙烏地阿拉伯親王阿瓦里德,4日傳出遭拘捕,不僅可能打擊外資對沙國的信心,也可能牽動他所投資的花旗集團與推特等企業股價。阿瓦里德已在全球各地投資數十億美元。

3.聯準會巨頭傳退休 邁全面換班

美國聯準會領導層邁向全面換班,外媒報導,影響力僅次於主席葉倫的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杜雷,可能在明年上半年退休。比原定任期提早1年。

4.中國人行:防黑天鵝、灰犀牛夾攻

中國人行行長周小川4日在官網發文,認為高槓桿率、過度負債和信用快速擴張是金融脆弱性的總根源。他說,除了防範「黑天鵝」,還要關注 顯而易見,卻被視而不見的「灰犀牛」威脅。

新唐人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