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來火化日現異象 八寶山風水遭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周恩來死後,中共曾編造「聯合國破例降半旗」的謊言欺騙民眾,並將此寫進歷史教科書,但卻被聯合國官方微博揭穿。據稱,在火化周恩來當天,北京八寶山一座600多年的深泉突然乾枯,改變了八寶山的好風水。

「聯合國破例降半旗」

中共官媒《人民網》曾刊發中共駐聯合國外交官吳妙發的文章稱,周恩來於1976年1月8日死後,美國紐約的聯合國降了半旗,這是「聯合國成立以來還沒有為誰下過半旗」,並稱,一些國家的外交官因此「妒忌」表示了憤怒。

2015年1月8日,聯合國官方微博罕見揭示,聯合國總部曾於1976年1月9日降半旗,向病死的周恩來致哀。是「根據1947年《聯合國旗典與規則》,遇有會員國國家元首或政府首腦去世或官方葬禮日,聯合國總部、日內瓦辦事處以及聯合國設在該會員國的辦事處降半旗」,引發外界關注。很多人表示,「被中共矇蔽了幾十年,近代中國歷史還有多少用來愚民的謊言?」

此前,2014年9月13日,海外中文網站曾轉載一位網友的文章稱,開始作者對「聯合國破例為周恩來降半旗」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堅信不疑,後來觸網後,看到有網友對這個故事提出質疑,逐漸明白了真相。

作者表示,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成了真理,據說是希特勒的名言。不過,在言論開放的社會裡,謊言是很難被重複成真理的。言論開放的社會不畏懼謊言,也不畏懼事實。作者認為,中國是正由封閉走向開放的社會。于是,人們就能發現一些尖銳的對立,一些人認為是謊言的東西,卻被另一些人奉為真理。哪些人是對的呢?這只有靠自己獲取信息、開動腦筋來判斷了。

實際上,在2010年中共自己的媒體曾曝光「聯合國為周恩來去世破例降半旗」是彌天大謊,2010年8月10日,大陸媒體刊發題為《彌天大謊:聯合國為周恩來去世破例降半旗》一文,文章指「聯合國為周恩來破例降半旗」涉假。

文章稱,聯合國制定的旗典有關致哀的規定是:凡成員國的國家元首或者政府首腦去世,必須在紐約總部和日內瓦的辦事處降半旗致哀一天。

文章指,1976年為周恩來降半旗只是例行公事,沒有破例這個前提,後面的故事就顯得荒謬了,沒有聽說有哪個國家駐聯合國的使節會為了例行公事而言辭激憤。

周恩來火化日出現異象

1976年1月11日,周恩來死後屍體被拉到北京八寶山火化,在這一天,八寶山上百年泉湧的水井突然乾枯,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流出泉水。

八寶山這口井是明朝永樂年間建護國寺時打的,深井18米,井內有幾個碗口大的泉眼,據說在北京遭遇多次乾旱災害時,八寶山附近的井水都乾枯了,唯有這口井的泉水不絕,附近的民眾都說八寶山風水好,是皇上賞賜的聖地。

不過,1976年1月8日周恩來病死後,井裡的泉水突然驟減;1月11日,周恩來的屍體從醫院拉到八寶山火化的當天下午,這口上百年的水井乾涸了,再也沒有流出甘甜的泉水供人們飲用。

坊間有說法稱,周恩來壞事做絕,他被拉到八寶山火化時,連這裡的風水也跟着遭殃。周恩來恐懼被「鞭屍」,死後骨灰撒於大海。

周恩來虛偽、狡詐 被中共用來矇蔽百姓

周恩來向來被認為中共原二號人物,被中共官方寫進教科書大肆吹捧。而周恩來本人狡詐、姦猾、陰險、凶殘,所以才能在中共歷次運動中不倒。

文革中,中共國家主席、元帥都被打倒甚至慘死,而周恩來為自保,昧著良心見風使舵,唯毛是從,不斷出賣其「朋友」,毛澤東要打倒誰,他就出賣誰。劉少奇、賀龍、彭德懷、陶鑄被迫害致死,彭、羅、陸、楊冤案等,周恩來都直接插手。他曾在把劉少奇定性為「叛徒、內奸、工賊」的專案審查報告上批示「此人該殺!」,周恩來甚至連自己的親弟弟、跟隨自己幾十年的貼身警衛都出賣。文革中慘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幾乎都有周恩來的簽名,包括逮捕周的乾女兒孫維世。

文革研究專家、美國迪金森大學圖書館研究員宋永毅在《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一文中披露,周恩來在毛澤東林彪之間一直「腳踩兩隻船」。毛、林徹底決裂後,周恩來認為林彪沒有勝利的希望了,才在1971年幫毛毀滅了林彪。

周恩來曾親手策劃屠殺了投降國民黨的中共前領導人顧順章30多口人,連其救命恩人也不放過。1931年4月,中共特委會得知其領導人之一顧順章在武漢被捕、投降後,決定對顧的家屬秘密處決,周恩來親自策劃並參與了顧順章家的滅門血案。當天有30多人被殺,其中包括顧的妻子、幾歲的兒子、父母、小舅、保母,小姑等。當天,周恩來的救命恩人斯勵到顧家打麻將,也被殺人滅口。

周恩來的賣國行徑給人民帶來苦難

1959至1961年的「大饑荒」期間,中國4400萬民眾餓死,周恩來卻向蘇聯及其東歐衛星國廉價出口糧食474萬噸、向匈牙利「贈送」3000萬盧布的貨物、350萬英鎊現款,向東德「贈送」5000億盧布的食品。

在安徽農村「易子而食」的年月,周恩來寧可將食品爛在倉庫也不準開倉濟貧,還無償地「援助」越南200億美元、阿爾巴尼亞100億,加上對羅馬尼亞、柬埔寨、古巴、坦尚尼亞、巴勒斯坦等國「支持世界革命」的巨額費用,「外援」總額達到國民生產總值的6.92%,周恩來的這些賣國行為,給中國人民帶來不盡的苦難。

(記者歐陽靜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