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堂槍手身份確認 案前一週曾曬步槍照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6日訊】美國德州薩瑟蘭泉一家教堂,5日上午遭到槍手襲擊,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人受傷。當地警方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迅速做出反映,目前已查出兇手是26歲的男子德文•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

凱利是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市郊區新布朗費爾斯(New Braunfels)居民,已婚。他犯案後逃逸,在警方短暫追捕過程中,死於鄰鎮的瓜達魯普郡(Guadalupe County ),目前不清楚槍手是遭警方擊斃或自戕。

週日上午11:30 左右,凱利進入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開槍射擊,造成至少26人遇難,20人受傷,其中包括該教堂牧師14歲的女兒。

凱利製造了美國歷史上宗教場合所發生的最大屠殺案。

此前一週,他曾在臉書上曬出一張突擊步槍(assault rifle)的照片,同時還留言難聽地咒罵一名女子,但未指名是誰。該帳號目前已被刪除。


案發前一週,槍手凱利曾在臉書上曬出一張突擊步槍(assault rifle)的照片,同時還留言難聽地咒罵一名女子。(臉書截圖)


凱利的岳母在薩瑟蘭泉註冊了一個郵政信箱。聖安東尼奧警方週日晚搜查了凱利的家。

凱利在社交媒體領英(LinkedIn)上的一個帳號寫到,他從2009年高中畢業到2013年一直在美國空軍服役,之後他在一個夏季聖經學校(summer Bible school)教課。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