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當父母 年輕夫婦有好辦法輕鬆應對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如何能夠既照顧好新生嬰兒,又讓自己的生活井井有條,恐怕是每個初作父母所面對的難題。俄羅斯切里雅賓斯克的巴爾舒科夫夫婦,有好辦法輕鬆應對,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Julia and Alexander Parshukov 是一對年輕夫婦,居住在俄羅斯的切里雅賓斯克。

先生亞歷山大是一家商店的經理,太太茱莉亞是一名翻譯。2個月前,二人的生活發生了重大改變——他們有了第一個孩子。

面對這個新生命,二位年輕父母有點不知所措,該如何照顧好小傢伙又能讓自己的生活井井有條呢?不過兩人裡還是很踏實。

年輕父親 Alexander Parshukov:「我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包羅萬象。他教給我們構建和諧生活所需的一切。你要保持平靜、有包容的心,不要有負面的情緒、要理智。」

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是來自中國的傳統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有5套功法。年輕夫婦每天都煉功,這讓他們有充足的精力和耐心照顧寶寶。

年輕母親Julia Parshukov:「因為煉功,我不覺得累,即使寶寶每晚醒來四次吃東西。早上我起床後仍可以做我該做的事。」

現代生活的快節奏和眼花撩亂的物質世界,讓人迷失在忙碌中而忘記了和自己內心的溝通,疲倦的時候會問自己究竟為什麼忙碌。

年輕母親Julia Parshukov:「法輪大法告訴我答案。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滿足。」

年輕父親Alexander Parshukov:「我不再徬徨猶豫,我看到了希望之光,他已經陪伴我四年了。」

2013年,茱莉亞和亞歷山大閱讀了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自此,他們就再也沒有放下過這本書。茱莉亞還專門花了一年時間學習中文,為了可以直接讀中文版的《轉法輪》。夫妻二人被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打動。

年輕母親Julia Parshukov:「我喜歡中國、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尊重中國人。這個國家有這麼大的歷史,有五千年的歷史。」

年輕父親Alexander Parshukov:「大法很適合我們現代人,我們可以照常工作、學習、組織家庭、做生意,唯一的要求就是誠實,一切都會有好的結果。煉功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和純淨。」

他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時常提醒自己,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待人接物、應對周圍環境。因為善待他人,自己也充滿快樂。

在工作之餘,兩人常常會去市中心,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後的喜悅,同時告訴人們大法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

年輕母親Julia Parshukov:「我真的很想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特別是中國人,因為共產黨的欺騙,那裡的人無法知道真相。全世界的人都在煉法輪功。」

新唐人俄羅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